14.11.09

你很有空吗?


福浬老板很有兴致常给我发垃圾邮件。主题如


“答复: 大家認住這個人!!!他媽的賤人! (some low lifes) - 可耻的女
人!!!”、“主题: Fw: PLEASE READ.. ”


我的反应:


还发这种垃圾邮件,你很有空吗?


拜托请别把我的邮址放在你发垃圾邮件的mailing list里面。我猜你真的可能很闷,百般无聊才被逼乱发垃圾邮件的。不如你去从事一些比较有永恒价值或意义的事吧,比如去迟钝儿童中心当义工,顺便客串痴呆。。。


或许你还在待业中?如果是这样,你终于有机会成就大业了。失业是一个成功的人必经的过程。这种过度期是考验你的应对生命中的无奈的能力。读过了这一关,天将降大任于斯人。但如果你的EQ能力不够好,过不了这种关口,那后果自负啦。


你是找不到工作才回来读硕士吧?这样我就很开心了,以后可以常常拉队去槟岛各处吃透透了。你可以顺便叫埋你要追求的美眉一起去。


01 October 2009 17: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